音樂發行資訊

LOCO 11/28 發行個人專輯

LOCO "LOCOMOTIVE" 封面

AOMG 旗下饒舌歌手 LOCO 將發表個人專輯《LOCOMOTIVE》。

LOCO 11月6日在個人推特留言「#Locomotive #album」引起歌迷好奇…近日,官方再度釋出一組波浪錯視為主軸的宣傳照片,圖中隱約可見寫著專輯名稱《LOCOMOTIVE》的字樣,周遭也透露著日期「2014.11.28」與專輯形式為「EP」的資訊。

而 LOCO 日前參與孝敏 SOLO曲 “Nice Body” 饒舌配唱,以及唱《對我而言可愛的她》OST 都非常好聽,這回將發行個人專輯,也格外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