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bby將與HI SUHYUN表演

李秀賢、Bobby、LEE HI

Bobby 將與 HI SUHYUN 同台演出!

YG Entertainment 於18日上午透露,iKON 的 Bobby 將在本周四 (11月20日) 播出的音樂節目《M!Countdow》中和 HI SUHYN 共同進行歌曲 “I’m Different (나는달라)” 的舞台演出。

而 HI SUHYN 是由 LEE HI 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共組的特別組合,她們已於上周日 (11月16日) 的《人氣歌謠》進行初舞台;但當時 Bobby 因行程關係沒能出席,所以本周四將同台的消息一公開,馬上令粉絲期待滿滿!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