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wings 11/25 現役入伍!

Swings

Swings 將在11月25日以現役的身份入伍。

韓國媒體不久前報導過,Swings 因為心理障礙而被免除兵役,但他還是選擇服役,並申請加入 *KATUSA (Korean Augmentat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Army,美國陸軍附編韓軍),因此 Swings 需要在 TOEIC (多益英語測驗) 獲得780分以上、TEPS (英語水平測試) 690分,以及通過三項體能測驗。

不過,Swings 透過他的 Facebook 表示:「很可惜,我不能成為 KATUSA 一員,我將會以現役兵的身份入伍。」而他將會在11月25日於京畿道議政府306部隊入伍。

Swings 還表示:「我真的覺得我很成熟,(今年) 比起之前我更努力地工作、沒有休息,在成立 Just Music 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因為這樣,我能夠還清媽媽的債、讓我爸不再開計程車、為 Just Music 家族找到辦公室、達成了我希望做到的 (音源榜) all-kill,以及做到很多想做的事。謝謝所有想幫助我的人,即使是0.0001%的幫助也很感謝,我會在勇敢地保護國家後回來,所以不要忘記我,謝謝,我愛你們。」

在入伍前,Swings 會先在11月21日發行單曲 “I’ll Be Back”,並於11月23日在 YES21 MUV HALL 舉行演唱會,而入伍當天 (11月25日) 發行他所寫的書《Power》,除此之外,Swings 也計劃為 Just Music 錄製合輯,預計在他入伍後發行。

註:KATUSA (美國陸軍附編韓軍):韓國每年有1,800名通過美軍綜合英語溝通能力測試的現役軍人被編入美軍附編韓軍。這些同美軍混編的士兵歸美國第八集團軍司令部指揮,卻仍接受韓國憲兵隊的管理。他們穿美軍軍服,裝備美軍武器,只是右臂佩戴韓國國旗而非美國國旗。(來源:維基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