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LEE HI 談李秀賢與戀愛禁令

HI SUHYUN (LEE HI、李秀賢)

LEE HI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一起合作企劃團體的李秀賢,以及楊賢碩代表給自己下的戀愛禁令。

訪問中,LEE HI 先談到自己跟李秀賢的不同之處:「我喜歡留在家裡,但秀賢喜歡外出。她說我們應該要去遊樂園,也去了,不過是在遮著整張臉的狀態下去的… 我沒有朋友、常會感到孤獨,但是秀賢出現後總是『姊姊、姊姊』的叫著,會常常跟著我,我也真的很喜歡這樣。」她還透露進行宣傳活動時總是自己一個人,抓到空檔就會看電影或看書,在與秀賢開始一起宣傳後,覺得生活變得快樂。

而在聽到 LEE HI 表達孤獨後,工作人員建議可以談場戀愛,LEE HI 回答:「最近楊賢碩代表允許樂童音樂家的李燦赫談戀愛,我就問說:『我也可以嗎?』但代表說不行… 他說沒有理由:『我說不行,那就是不行』,所以我也沒有繼續追問。」

LEE HI 接著說:「我跟楊賢碩代表說,我唱歌時沒辦法很好地去描繪歌曲中的情緒,他告訴我:『有很廣泛的間接經驗讓妳學會如何傳達感情』,對秀賢,楊代表則說:『妳現在不可以談戀愛是因為年紀還太小,但是當20歲以後就可以。』好像只有我不可以談戀愛耶… 我的戀愛禁令甚至沒有期限。」

另外,LEE HI 與李秀賢組成的 HI SUHYUN 單曲成績相當不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