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網友批評 Krystal 活動遲到

Krystal《4 Walls》概念照

Krystal 在出席代言品牌所舉行的活動時,因遲到而受到網友們批評。

14日,Krystal 所代言的服飾品牌 JILL by JILLSTUART,在三星洞的現代百貨公司貿易中心的分店舉辦「Photo Event with Krystal」,活動預計在下午5點 (韓國時間) 開始,而現場也擠滿了購買超過指定金額而獲得合照機會的粉絲,加上圍觀的群眾,百貨公司走廊約50多名粉絲等待。

 

當愈來愈多人聚集時,Krystal 比原定時間晚了約30分鐘抵達,因為 S.M. Entertainment 的藝人不時會發生遲到的事情,所以有不少的韓國媒體把這次 Krystal 的遲到稱為「S.M. 遲到症候群」,暗示這是 S.M. 藝人需要被修正的壞習慣。

而網友們在看到相關報導後留下:「這樣好像是在炫耀自己人氣高」、「Krystal 會準時才是令人驚訝的事吧!」等等的批評;但也有網友留下:「或許是上一個行程延誤了嗎?」等等的不同意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