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5urprise 專輯主打歌預告

5urprise《From my heart 》預告截圖

5urprise 首張專輯主打歌《From my heart》預告公開。

演員男團 5urprise 首張專輯主打歌《From my heart》預告於14日公開!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邀請了演員金賽綸來擔任女主角,她飾演一位偷偷單戀 5urprise 成員徐康俊的馬戲團團員。預告當中 5urprise 成員們一起準備了一個浪漫派對慶祝,究竟徐康俊與金賽綸在 MV 中是否能修成正果…一起期待完整版 MV 吧!

另外, 5urprise 首張專輯《5URPRISE 1st SINGLE-From my heart》將在11月18日推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