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 (劉延錫)、金有美

柳演錫 (劉延錫)、金有美出演 TOY 新歌音樂錄影帶。

柳熙烈的 One Man Project – TOY 即將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Da Capo》回歸,相關人員在13日透露,與成詩京合唱的主打歌 “三個人 (세 사람)” 的音樂錄影帶將由柳演錫、金有美與一名新人男演員共同演繹一段與主打歌歌名呼應的三角戀情…。

而 “三個人” 是 TOY 第五張正規專輯《Fermata》主打歌 “好人 (좋은 사람)” 10年後的版本,講述尚未和心愛的人傳達心意,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與好友步入禮堂,男子心中充滿悲傷情感的歌曲。

另外,TOY 第七張正規專輯《Da Capo》將會在11月18日發行,除了主打歌邀請成詩京合作外,還和金藝琳、李笛、Kwon Jin Ah (權珍雅)、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等多位厲害的歌手合作,非常令人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