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UHYUN 海報

YG Entertainment 談 HI SUHYUN 的未來發展。

由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 LEE HI 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組成的新企劃組合 HI SUHYUN 11日推出她們的首張單曲《I’M DIFFERENT (나는 달라)》。音樂推出之後,不但獲得了熱烈的迴響,還在 MelOn、Genie、Mnet、Bugs、Naver Music 等音源平台佔據音樂一位的位置,氣勢銳不可擋。

關於 HI SUHYUN 獲得這麼好的成績,YG Entertainment 也提出對 HI SUHYUN 未來發展的想法,他們表示:「HI SUHYUN 的好成績超乎我們的預期,如果她們的《I’M DIFFERENT》能夠獲得大眾好的反應,我們會讓她們持續活動。」

HI SUHYUN、Bobby 在 MV 拍攝現場

目前 LEE HI、李秀賢以及參與饒舌配唱的 Bobby 正在拍攝《I’M DIFFERENT》的 MV,11日 MV 拍攝現場的側拍照也在韓國線上留言版上流傳開來 (如上圖),照片當中可以看到 LEE HI 與李秀賢抱在一起、Bobby 獨自靜靜待在一旁的畫面,讓人更加好奇 MV 的完整版故事。

HI SUHYUN 感謝認證照

而 YG Entertainment 12日也透過官方臉書釋出 HI SUHYUN 感謝大家的認證照片,照片當中兩人靠得非常近,手中拿著寫著「謝謝大家 ♥♥,From. MV 拍攝現場 (감사합니다 ♥♥, From 뮤비촬영장에서)」看得出來兩人開心愉悅的心情。

HI SUHYUN 的《I’M DIFFERENT》MV 過些日子就會公開,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臉書 / xportsnews / heraldcor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