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tthew,孫昊永合作曲MV

Natthew《Love will be OK》封面

泰國歌手 Natthew 第二張韓文單曲《Love will be OK (잘할게)》MV 公開。

Natthew 是泰國版《SuperStar K》冠軍出身的歌手,2012年與 BEAST 俊亨合作發行首張韓文單曲在韓國正式出道,Rainbow 栽經曾為他設計 LOGO;去年 Natthew 也為《Nine:九回時間旅行》演唱過 OST。而今年,他在11月12日發行了翻唱 Roy Kim 正規一輯收錄曲曲 “Don’t Know How (도통 모르겠네)” 的單曲。

接著他與 god 孫昊永合作發行暌違兩年的韓文單曲 ─ “Love will be OK”,這是一首講述男生約定給戀人所有的愛的故事,除了請來孫昊永參與饒舌外,還邀請了 Park Bo Ram 出演 MV 女主角,展開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

現在一起來看看 Natthew 的 “Love will be OK”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