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晟敏、金思垠喜帖照公開

晟敏、金思垠 (金思恩) 喜帖照

晟敏、金思垠 (金思恩) 喜帖 (請帖) 照公開。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日前宣布將與音樂劇演員金思垠在12月13日結婚,13日韓國媒體 OSEN 獨家公開兩人的結婚喜帖照。照片中除了「12月13日(六) / P.M. 18:00 / 라움 RAUM」的婚禮時間、地點等資訊之外,還可以看到晟敏身穿一席全黑的正式服裝,金思垠則是綁著辮子頭,以女高中生般的可愛造型登場,兩人一起坐在板凳之上,看起來非常幸福快樂的模樣。

而在請帖的右邊則寫著「我們會過得很和睦,請一定要來祝福我們」的字樣,既真誠又溫暖的話語,感覺非常溫馨。

另外,晟敏目前正忙於 Super Junior 的《Super Show 6》演唱會,金思垠則在拍攝戲劇《合宿24號房》。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