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晟敏、金思垠結婚周年紀念照公開

金思垠、晟敏(縮圖)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與金思垠結婚週年紀念照公開。

金思垠23日在個人 Facebook 分享與晟敏一同享用結婚週年紀念大餐的照片。照片中的兩人坐在桌邊,看起來都相當開心。金思垠也寫下:「隨著時間過去,好事越來越多,好人與好的回憶。再次感謝為我們送上意想不到感動的 Raum 家人們。到了12月又想到別的家人,讓我們心情溫暖的人們,明年我們會報答大家的,and 聖誕快樂。」(原文:시간이 지날 수록 좋은 것들이 있다. 좋은 사람들 그리고 좋은 기억. 생각지도 못했는데 다시한번 큰 감동을 선물해주신 라움식구들에게 감사를 전합니다. 12월이면 생각나는 또 다른 가족. 마음 속에 따뜻한 여운을 만들어주시는 분들. 내년엔 저희가 보답할게요. and 메리 크리스마스)

再次恭喜兩人結婚週年快樂!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金思垠@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