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理的愛情》首波預告截圖

tvN 戲劇《有理的愛情 (일리 있는 사랑)》首波預告公開。

tvN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嚴泰雄、李詩英、李秀赫主演戲劇《有理的愛情》的首波預告。「嚴泰雄篇」的預告一剛開始,嚴泰雄在棒球練習場中奮力的揮棒,彷彿想把怒氣與怨恨都打散的模樣,看起來既痛心又難過。

嚴泰雄篇

「李秀赫篇」的預告當中,則是可以看到李秀赫在豪華高級的屋內,手上拿著戒指望著窗外,不過他絲毫沒有在欣賞從高處俯瞰的美景,臉上不可置信與憤怒的表情,看得出有事情正在困擾著他…

 李秀赫篇

不過兩段預告進行的同時,都可以聽見女主角李詩英的旁白:「我愛你,不管是你,還是那個人,因為愛你,因為愛你們兩人,所以對不起。」透過這段口白,可以感受到主角們的悲傷情緒與掙扎的心情。

而「李詩英篇」的預告則是以一枚旋轉中的硬幣為開始,旁白則述說著「你沒辦法因為硬幣兩面的圖樣不同,就說它不是枚硬幣,而我的愛情也是這樣的,就是兩份一樣的愛情而已。」隨著旋轉硬幣的停止,李詩英則用雙手蓋住硬幣,接著畫面帶到李詩英的正臉,流著淚的模樣,讓人更好奇究竟劇中女主角的「兩份愛情」,是個怎麼樣的故事。

李詩英篇

《有理的愛情》講述一位女主角與高中時期認識的老師結婚後,又遇見另一位男人的故事,預計將在12月1日接續《LAIR GAME》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N DRAMA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