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STie 海嶺,生日快樂!

Hae Ryeong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1日,今天是 BESTie 忙內 Hae Ryeong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羅海嶺 / Na Hae Ryeong / 나해령
  • 生日:1994年11月11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首爾藝術高中
  • 更多 Hae Ryeong 個人檔案:Hae Ryeong 資料版

Hae Ryeong 是 BESTie 的忙內、副主唱。 Hae Ryeong 曾經先後是 JYP Ent. 與 Cube Ent. 練習生,並曾以童星的身份活動,更在2012年以 EXID 成員的身份出道,但出道僅兩個月就因為想成為演員而退出。有著漂亮的外貌以及修長身型的 Hae Ryeong 在之後出演《Nine:九回時間旅行》、《愛情與戰爭》及多部 MV,開始了她希望的演技活動。

在進行演員活動的同時,Hae Ryeong 再度以歌手身份與粉絲們見面,她在2014年與之前一起退出的 EXID 成員組成了 BESTie,以可愛、性感曲風來獲得大眾的喜愛,而2014年對 Hae Ryeong 來說是繁忙的一年,專輯宣傳活動以及電視劇《Hi Shool:Love On》、《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拍攝同時進行,加上 tvN《喜劇大聯盟》中的主持工作,向大家展現出她各種不同的魅力。

希望童星出身的 Hae Ryeong 未來能在音樂、演技方面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作品,讓更多人看到她的實力!最後送上 BESTie 的 “I Need You”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ae Ryeon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海嶺,生日快樂!Hae Ryeong Happy Birthday!해령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Hae Ryeong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