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敏煥,生日快樂!

敏煥

11月11日 — 今天是 FTIsland 忙內敏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敏煥 / Choi Min Hwan / 최민환
  • 生日:1992年11月1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6kg
  • 學歷:慶熙網絡大學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敏煥個人檔案:崔敏煥資料版

不知不覺中,敏煥又長大一歲了,總是在舞台後方默默地努力打鼓的他,由青澀的大男孩變成成熟男人,也變得更帥氣,而不變的是敏煥仍為 FTIsland 與 Priamdonna 心中可愛的忙內,只要他撒嬌就能融化姐姐粉絲們的心;隨著出道時間愈長,敏煥也開始向音樂以外的方面發展,在愛上打鼓前他夢想著成為演員,所以出道不久後就參與電視劇演出,之後更朝音樂劇發展。

敏煥是鼓手,很少能在專輯中聽到他的聲音,但其實他在唱歌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正因如此,總是在後方的他選擇出演音樂劇,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與魅力,今年敏煥的個人活動以音樂劇為主,他出演了《約瑟的神奇綵衣》男主角,除此之外都以團體活動為主,忙著跟成員們前往日本等各地舉行演唱會與粉絲見面,希望未來能看到敏煥再次出演電視劇以及更多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FTIsland 的 “To The Light” MV,大家可以前往敏煥 Twitter向他送上生日祝福喔!

敏煥,生日快樂!Min Hwan Happy Birthday!민환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YouTube
圖片來源:FTIsland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