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賢尙新輯收錄曲 MV

Yoon Hyun Sang "Always be with You" MV 截圖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新輯收錄曲《Always be with you (나 평생 그대 곁을 지킬게)》 MV 公開。

Yoon Hyun Sang 日前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PIANOFORTE》,其中與 IU 合唱的主打歌《When Would It Be (언제쯤이면)》更是在專輯發行之後,獲得廣大的迴響。而 10日經紀公司再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收錄曲《Always be with you (前譯: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一輩子)》的 MV,優美的歌聲搭配浪漫的歌曲旋律,對耳朵來說是種舒適的享受!

一起欣賞《Always be with you》的 MV 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