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元斌,生日快樂!

元斌 (Center Pole)

今天是帥氣演員元斌的生日,一起來為這位元祖花美男祝賀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元斌(Won Bin,원빈,ウォンビン)
  • 本名:金道振(Kim Don Jin,김도진)
  • 生日:1977.11.10
  • 身高:178 cm
  • 體重:63 kg
  •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哥哥、三個姐姐
  • 學歷:龍仁大學大學院電影藝術學碩士生
  • 興趣:畫畫、釣魚、打電動、打籃球、攝影
  • 出道:1995年11月參加第一屆韓國有線電視臺新人選拔賽脫穎而出
  • 更多元斌個人檔案:Kpopn資料版

本名金道振的元斌,是韓國元祖花美男代表之一,曾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如電視劇《藍色生死戀》、電影《太極旗飄揚》、《大叔》等片,除了帥氣的外表讓元斌擁有大批粉絲喜愛,動人的演技更是讓他在韓國影壇站穩一席之地的最大原因。

元斌的最近一部作品已經要回溯至2010年的電影《大叔》,該片創下了許多票房紀錄,也讓元斌一舉拿下大鐘獎影帝的頭銜,但此後他便未有其他作品的推出。另外,元斌在去年和女星李奈映傳出戀愛緋聞,雙方皆證實二人確實交往中,粉絲們對此也紛紛送上祝福,讓影壇再創一對佳偶。

最後,來看看元斌最近的廣告花絮,讓我們一起期待元祖男神能盡快回歸,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元斌,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원빈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Centerpole S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