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WO X 加盟星淘娛樂集團

TWO X

韓國五人女子組合 TWO X 日前首次抵港,出席星淘娛樂集團舉行的簽約儀式,N-SONIC 以大師兄身份出席支持。

星淘娛樂集團7日在觀塘舉行記者招待會,正式宣佈 TWO X 的加盟,並現場舉行簽約儀式見證。星淘娛樂集團將成為 TWO X 的全球經理人,負責韓國活動之餘,也會致力拓展中國市場。

另外,星淘娛樂集團旗下男團 N-SONIC 作為大師兄,專程從韓國赴港現身支持,並代表星淘娛樂集團為師妹們送上地球儀,預祝她們能夠順利打入大中華市場,並走遍全球的每一個地方,將星淘娛樂集團發光發亮。

TWO X、N-SONIC

同場 N-SONIC 及 TWO X 更獲得眼鏡品牌送贈太陽眼鏡,祝賀兩隊在未來的演藝事業上大紅大紫。為答謝一眾傳媒 ,TWO X 即場表演「Double Up」和「Ring Ma Bell」兩首歌舞,又唱又跳,場面相當熱鬧。

另外,TWO X 正努力準備新專輯,最快預計明年推出,敬請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