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Yn,生日快樂!

LYn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9日,今天是實力派女歌手 LYn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Yn / 린
  • 本名:李世珍 / Lee Se Jin / 이세진
  • 生日:1981年11月9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系
  • 更多 LYn 個人檔案:LYn 資料版

LYn 是在2000年出道的實力派 SOLO 女歌手,剛出道時使用本名的她在出道第二年就改用藝名 “LYn” 直到現在。LYn 有著一副動人清亮的歌聲,出道至今她發行過多張單曲、專輯,參與的戲劇 OST 多達10首以上,其中以2012年《擁抱太陽的月亮》OST “Back in Time” 以及最近《來自星星的你》OST “My Destiny” 最為人熟悉以及深受大眾的喜愛,也證明了她的歌唱實力。

另外,LYn 也曾與不同歌手合作過,像最近就與申彗星VIXX – LEO 合唱,而且 LYn 還有參與音樂創作,特別是作詞,在神話、金昌烈、朴孝信等歌手的專輯中都能看到 LYn 的詞;除此之外,LYn 還曾發行過散文圖文書,一再證明她在文字方面的才能。不久前,LYn 與男友李秀結婚,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希望 LYn 幸福快樂,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動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LYn 演唱的《來自星星的你》OST “My Destiny” 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LYn 的生日祝福喔!

LY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Star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