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ilee 慶祝出道千日

Ailee 慶出出道一千日

Ailee 慶祝出道一千日!

2012年演出戲劇《Dream High 2》,並且在同年二月發行首張單曲《Heaven》的 Ailee 日前迎來出道一千日的好消息。7日 Ailee 在 Instagram 上分享粉絲們為祝賀出道一千日送來的禮物的照片,並分享感言。

Ailee 說:「幾天前為我慶祝出道一千日的各位,還有記住這個特別的日子,並為我準備禮物的 Aileeans,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將來我會為了各位更加努力,愛你們喔! (얼마전 데뷔 1000일이라고 축하해 주신 여러분들과 이 특별한 날을 기억해 주시고 챙겨 주신 우리 일리언들 정말 고맙고 사랑하옵니다. 앞으로도 여러분들을 위해 열심히 할게요. 사랑해요)

照片當中,Ailee 身旁堆滿了粉絲送的禮物,還有出道一千日的紀念蛋糕,而笑容滿面的  Ailee 可以看得出心情非常愉快!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