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5urprise 與金賽綸合照

5urprise、金賽綸

5urprise 與金賽綸合照公開。

金賽綸日前確定出演 5urprise 首張專輯主打歌 MV,而她與 5urprise 的合照也在7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更留言透露「和我們 MV 女主角賽綸一起拍攝得很愉快,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原文:우리 뮤직비디오 여주인공 새론이랑 즐거운 촬영이었어요. 완전 기대하셔도 좋아요)

5urprise 與金賽綸的合照以 MV 拍攝片場為背景,因為天氣轉涼的關係,他們六人身上都套上了大外套,不過因為拍攝的氣氛非常好,照片當中都可以感覺到溫暖且和樂融融的氣息呢!

另外,5urprise ,將於11月18日推出首張專輯《5URPRISE 1st SINGLE-From my heart》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