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7EN,生日快樂!

SE7EN

11月9日 — 今天是服兵役中的 SOLO 歌手 SE7E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E7EN / 세븐
  • 本名:崔東旭 / Choi Dong Wook / 최동욱
  • 生日:1984年11月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Gukje Digital University 娛樂體育管理學學士、國民大學產業體育大學院體育經營學碩士
  • 家庭成員:奶奶、父親、母親、兩個姐姐
  • 更多 SE7EN 個人檔案:SE7EN 資料版

SE7EN 在2003年以正規一輯《Just Listen》正式出道,憑著出眾的外貌及歌唱舞蹈實力,一出道就深受大眾喜愛,可以說是與 Rain 並列的人氣實力派男歌手,在出道後 SE7EN 不只忙於韓國活動,還在日本、美國發行專輯、舉辦演唱會等等;另外,SE7EN 還在2007年挑戰演技出演《宮 S》,展現出與舞台上帥氣表演的他不一樣的魅力,證明了他在不同方面的才能。

除了在舞台上的 SE7EN 備受矚目外,大家對他的私生活也非常關心,特別是他與朴韓星 (朴寒星) 已經交往10多年的感情,不少粉絲都等待他們的好消息;而在去年3月入伍的 SE7EN,雖然負面新聞不斷,但相信之後經過一年多的軍隊生活後,預將在今年12月18日退伍的 SE7EN 會以更成熟的帥氣模樣回歸,大家一起期待明年能再次看到 SE7EN 出現在舞台上的身影吧!

最後送上小編很喜歡的 SE7EN 的 “When I Can’t Sing”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E7EN Twitter 送上你對七哥的生日祝福喔!

SE7E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세븐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