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盧弘喆因酒後駕駛而被捕

盧弘喆

盧弘喆因警察進行酒駕檢查而被發行酒後駕駛,在結束血液檢驗後已經回家。

8日零時 (韓國時間),因警察在首爾論峴洞附近檢查是否有車輛酒後駕駛,盧弘喆在駕車經過時被發現酒後駕駛。首爾江南警察局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現場的警察在叫停 (盧弘喆) 車輛時,雖然不是很醉的程度,但是傳出了很重的酒味,所以在現場要求駕駛者進行檢測。」

在警察的第一次檢測中確定了酒後駕駛的事實,在盧弘喆本人的要求下,完成了第二次血液檢測,血液將會送到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 (簡稱國科搜) 檢驗酒精濃度,然後根據確認的酒精濃度而決定處罰等細節。

警察相關人士表示:「盧弘喆本人承認喝了一杯紅酒以及少少燒酒的程度,但他的陳述並不能相信,而現在還沒結束對盧弘喆的調查,」我們將會根據在現場檢測時的酒精濃度來決定,是否會傳喚盧弘喆進行追加調查。另外,國科搜檢測預計需要約一星期至10日才會有結果;雖然是有酒後駕駛的嫌疑,但是會有怎樣的處罰,需要等下下週國科搜的檢驗結果出來才能決定。」

盧弘喆是在喝了酒的狀態下駕駛了約20-30米的路程而被發現,如果他的血液檢測結果出來,酒精濃度是0.05%或以上的話,將會被吊銷駕照;另外,盧弘喆是否會從《無限挑戰》以及《我獨自生活》中下車則還沒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