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敏鎬 HIGH CUT 畫報

李敏鎬 HIGH CUT

李敏鎬登最新一期的 HIGH CUT 封面。

韓國雜誌 HIGH CUT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李敏鎬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其中有一張是李敏鎬和女模特兒坐躺在沙發上,親暱的動作與性感的神情,非常誘人。

隨著雜誌一併進行的訪問中,李敏鎬透露:「雖然我很想談戀愛,但現在沒有時間去談… 即便現在有了女友也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只想單純地談戀愛、簡單地約會而已。」

另外,李敏鎬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預計2015年1月在韓國上映。

李敏鎬 HIGH CUT

李敏鎬 HIGH CUT

李敏鎬 HIGH CUT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HIGH CUT@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