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 SUHYUN:LEE HI概念照

HI SUHYUN - LEE HI 概念照

HI SUHYUN 全新概念照釋出。

YG Entertainment 全新企劃「HI SUHYUN」由旗下歌手 LEE HI 與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組成,官方在今天公開了成員之一 ─ LEE HI 的概念照片。圖中的 LEE HI 露出非常迷人的眼神與微笑,比以往可愛甜美的樣子相比更加成熟動人,同時旁邊寫著「HEY! LISTEN UP!」的文字也令人迫不及待想聽到新歌。

而 HI SUHYUN 預計11月11日推出單曲 “I’M DIFFERENT (나는 달라)”,除兩位女實力唱將的合作外,也邀請 iKON 的 Bobby 參與饒舌配唱,令人期待三人的合作成果。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