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可愛的她》OST 封面

N-SONIC 為《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獻唱 OST。

N-SONIC 演唱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OST《想念 (그리워요)》音源於近日公開,這是首以嘻哈節奏為基礎的歌曲,加上吉他旋律的配合,使歌曲變得輕快、活潑。而歌曲在公開音源之後,也獲得廣大迴響,持續佔據音源榜上位圈的位置,引起熱烈討論。

《想念》歌詞內容所傳達的是女主角世娜 (Krystal 飾) 想念男主角賢旭 (Rain 飾) 的心情,而這首歌曲在劇中是由時宇 (L 飾) 演唱的作品,所以也成了時宇想念世娜的媒介。

一起欣賞 N-SONIC 演唱的《想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5tvclQC6Y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arbleteethmusic season 1 OST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