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青春電視劇《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海報

INFINITE 青春電影預告公開。

日前曾經報導 INFINITE 的日常生活與追逐夢想的青春電影《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將在12月4日上映的消息,而電影預告在近日正式公開。

預告當中可以看見 INFINITE 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過程,以及成員們在鏡頭前接受訪問,並透露心情的畫面,既激昂又充滿感動的電影內容,撼動人心。

《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紀錄了 INFINITE 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的過程,包含在華麗的明星外表之下,成員們所隱藏的痛苦與夢想,以及從未公開的不為人知的故事,是齣蘊含「成長痛」的青春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HWC2d744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irtytoes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