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真英 "Cheer Up" MV

洪真英《Life Note》封面

洪真英首張迷你專輯《Life Note》主打歌 “Cheer Up” MV 以及專輯音源公開。

“Cheer Up” MV 描述一對父女在職場以及求職方面的故事,藉此表達出歌詞想傳遞的意思。MV 中除了能看到洪真英的演技外,還邀請了演員崔政宇飾演洪真英的父親,以及與洪真英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的南宮民飾演男朋友,兩人的甜蜜演技可以說是看點之一。

現在一起來看看 “Cheer Up” MV 以及欣賞一下其他收錄歌曲吧:

01. 산다는 건 (Cheer Up)

02. 사랑의 배터리 (Love Battery) (2014 Ver.)

03. 내 사랑 / My Love (줄까 말까) (2014 Ver.)

04. 부기맨 (Boogie Man) (2014 Ver.)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theK (원더케이)、MumbleBeatMusic A (Active)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