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江熙、千正明、昭熙

千正明、崔江熙、昭熙確定出演 tvN 新劇《Heart to Heart》。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4日表示:「千正明、崔江熙、昭熙已經確定出演 tvN 全新金土劇 (每周五、六)《Heart to Heart》,預計4日下午會進行首次劇本閱讀。」

千正明在劇中將飾演因為哥哥的死亡,而內心產生陰影的精神科醫生 ─ 高伊碩 (고이석) ;崔江熙則是飾演患有嚴重人群恐懼症,必須變妝打扮成老奶奶才有辦法出門的女子 ─ 車紅桃 (차홍도);而昭熙則是飾演高伊碩的妹妹 ─ 高世露 (고세로),是個獨立、品學兼優、勤勞的好學生,也是位臨時演員。

《Heart to Heart》以醫院精神科為故事背景,講述受到注目就會驚慌恐懼的女子車紅桃與必須獲得注目才能夠活下去的財閥三氏兼精神科醫生高伊碩之間的精神治療愛情故事。預計接續《未生》在2015年一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