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LYZ 概念照,練習影片

LOVELYZ  概念照

LOVELYZ 概念照、成員個人照、練習影片公開。

Woollim Label 旗下的第一組女子團體 LOVELYZ 即將在11月17日出道,經紀公司在釋出首張團體概念照之後,再度透過官網、Naver Music 以及 YouTube 頻道公開 LOVELYZ 的第二波團體概念照、成員個人照與練習影片。

首先,第二波團體概念照與首波團體概念照的風格差異不大,同樣是走校園路線,照片當中 LOVELYZ 換了一套新的制服,八位成員們依序在教室的一角整齊排列,彷彿像是在拍班級團體照的感覺,看起來非常自然、清新。

而 Naver Music 則是公開了 LOVELYZ 的個人近照,八位成員當中,有的紮起馬尾、有的留著一頭直髮,有幾位更是燙了具有浪漫風格的捲髮,八人八色的造型與風格,十分特別!

(左:Baby Soul、右:JIN)
LOVELYZ:Baby Soul、JIN

(左:Kei、右:Ryu Soo Jung)LOVELYZ:KEI、Ryu Soo Jung

(左:Lee Mi Joo、右:Jung Ye In)
LOVELYZ:Lee Mi Joo、Jung Ye In

(左:Seo Ji Soo、右:劉智愛)
LOVELYZ:Seo Ji Soo 、劉智愛

最後則是 LOVELYZ 的出道前練習影片,透過影片可以看到 LOVELYZ 在練習室練習的模樣,不論是跳舞、歌唱、才藝,LOVELYZ 都非常用心去學習,即便是碰到受傷、疲倦的情形,仍舊努力不懈,為的就是能夠爭取到出道的機會,並且做出最好的表演。

另外,LOVELYZ 11月10日將公開出道專輯先行曲音源,12日會舉辦出道 Showcase,最後會在11月17日發行出道專輯。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OVELYZ 官網、Naver Music、Lovelyz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