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KON 第四位成員:具俊會

iKON 第四位成員:具俊會

YG Entertainment 最新男子團體 iKON 第四位成員為 ─ 具俊會!

《MIX & MATCH》為 YG Entertainment 為打造新男團 iKON 製作的生存節目,比賽的過程中,陸續進行多次觀眾投票的活動,包括中日韓全球投票最終戰錄製現場投票以及最終投票;在結束這幾次投票之後,加總評審分數,YG Entertainment 4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 iKON 的第四位確定成員,那就是 ─ 具俊會!

具俊會國中三年級時,曾參加 SBS 選秀節目 Kpop Star,當時年紀雖小,卻以優越的實力獲得評審與觀眾的青睞;也曾出演 SBS 綜藝節目《Star King》,超強的表演實力,在當時獲得「13歲麥克傑克遜」的封號;他也在2012年4月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約兩年六個月的時間,都在為出道作練習與準備,更在生存節目《WIN:WHO IS NEXT》的 TEAM B 當中,以過人才華與實力,贏得許多觀眾與粉絲的支持。

目前 iKON 確定成員有 B.I、Bobby、金振煥以及具俊會,剩下的人 ─ 宋尹亨、鄭鎮馨、鄭粲右、梁洪錫、金東赫 將爭奪剩下的三個席次,究竟最終誰會是 iKON 的成員,將陸續在5-6日公開!

另外,iKON 預計於明年一月正式以單曲出道,並計畫未來將進軍中國市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 E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