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ollim:Tasty是違反合約

Tasty

Woollim Label 表示 Tasty 的行為是違反合約。

7月22日下午,Woollim Label 就 Tasty 結束韓國生活一事,再度發表官方立場:「我們 Woollim Label 作為 Tasty (大龍、小龍) 的所屬公司,現在就 Tasty 單方面結束韓國活動,並宣佈展開中國活動一事發表官方立場。

首先,6月3日的時候,Tasty 與公司在沒有任何商議下突然離開回到中國,而在兩日後,即6月5日,他們向 Woollim Label 代表以電話方式單方面要求解除合約,而在斷絕了一個月以上的聯絡後,他們透過社群宣佈將展開中國活動以及發行專輯,當他們在中國活動等發言在韓國被報導、輿論惡化後,他們才在昨天 (21日) 重新聯絡我們,Tasty 仍然是要求 Woollim Label 解除合約,而我們 Woollim Label 反問他們『現在 Tasty 的主張並不是商議或是對話,而是通報吧?』,並勸說他們『我們正式地見面談一下吧』。

可是他們仍然不顧我們的勸告,在今天 (22日) 像是他們持續地與我們有聯絡般,再次在社群發言;現在 Tasty 與 Woollim Label 的專屬合約是仍然有效的狀態,嚴格來說他們在中國展開的活動與發行專輯等等,是違反合約的行為,我們明確地告訴大家,這是無視與公司的合約,藝人的單獨行為。」

最後 Woollim Label 表示:「Woollim Label 再次向 Tasty 成員大龍、小龍要求,不要再透過社群發言,而是親自面對面與我們對話,再次向所有喜歡與支持 Woollim Label 與旗下藝人的各位道歉,對於讓大家感到心煩而真心感到抱歉。」

另外,Tasty 22日在推特表示:「 Woollim Label 試圖與 Tasty 接觸,但是卻聯絡不到?我們準確地在6月3日回到中國,6月5日聯絡了公司代表,還有在7月21日下午4點左右,我們首先聯絡公司的。結論是互相去尋找解決的方法,那 Woollim Label 對媒體說的話呢?重要的並不是聯絡了幾次,而是這件事的真相。」,並附上了與 Woollim Label 代表取得聯絡的手機截圖,但這則留言現在已經被刪除。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