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Young Ji 鬥嘴

《Roommate》的老么 Jackson、Young Ji 鬥嘴的原因是什麼呢?

2日播出的《Roommate》當中,播出了 Jackson、Young Ji 兩位老么的的鬥嘴畫面。首先 Jackson 用忿忿不平的表情走向正在打杖鼓的 Young Ji,並用手指著 Young Ji 示意要她「走著瞧」…。

看到 Jackson 的表情,感到非常搞笑的 Young Ji 連忙收起鼓棒,一邊念著「Jackson 生氣了,因為我說 2PM 的玉澤演前輩很帥。」一邊走向 Jackson 要跟他解釋…不過 Jackson 不但不領情,還當著 Young Ji 的面賭氣說:「我也覺得具荷拉前輩比較漂亮。 沒關係啦~我就是個子矮阿!」

聽到 Jackson 說的話,Young Ji 又急忙解釋並且安慰 Jackson 說:「不是因為你個子比較小啦,而且個子矮不會怎樣~」而在一旁看到 Jackson 與 Young Ji 鬥嘴景象的 Nana 則偷偷對著鏡頭說:「他們兩個好像在交往喔!」兩人你來我往的鬥嘴畫面,以及 Nana 的反應,引起許多笑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 @ 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