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J 出演 "A Song For You"

Super Junior《A Song For You》花絮照

Super Junior 以完全體出演 KBS《A Song For You》。

《A Song For You》製作組公開 Super Junior 的錄製現場,而成員們也展現了出道九年所累積的實力,特別的是這天他們還表演了剛出道時的個人問候方式以及個人技等等,令現場笑聲不斷;他們也以直接的說話方式來透露成員們間的秘密、疑惑,顯露他們十年間的好交情。

另外,Super Junior 還一起觀賞全世界粉絲所送來的影片,他們誠實地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與愛。

Super Junior 出演的《A Song For You》將在11月8日晚上12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Super Junior《A Song For You》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