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洪藝家中介》

2AM 在節目中透露,朴軫泳 (朴振英) 在錄音時會給他們分數。

在11月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2AM 談到了繼 “這首歌”、”朋友的告白” 後,相隔五年再次與朴軫泳合作的感想,趙權表示:「有經歷過『空氣半,聲音半』嗎?沒經歷過的話就不用說話了;最近錄音的時候,他會幫我們打分數,就像是選秀節目評審附身一樣。」趙權還透露他曾經得到5萬分,而昶旻則表示自己最高只得到98分。

另外,趙權還介紹這次的主打歌:「”Over the Destiny” 突顯管弦樂編曲,有很強的起承轉合,就像是在看電影般。」,2AM 還談到了他們之中轉變最大的成員、趙權出演綜藝節目變少的原因等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akT2Wfm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