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談如何準備 "明日如歌"

周元《演藝家中介》

周元在《Happy Together 3》中透露他在《明日如歌》拍攝的六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

節目上,周元表示:「我很有野心,因為《明日如歌》是改編自日本原著的,所以我希望韓國版也能有好成績,在開拍的六個月前我就練習指揮、小提琴與鋼琴。」透露了他為了電視劇所付出的努力。

周元接著說道:「當然跟專業的音樂家比一定是會有差異的,我希望能夠盡力去演得更真實給觀眾們看。」接著他還在現場指揮了貝多芬的第三交響樂曲,一展學習的成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Qw6oUi5D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