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J:成員們空位真的很大

Super Junior《演藝家中介》

Super Junior 成員在節目中表達了他們覺得成員們空位很大的想法。

11月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前往《Super Show 6》日本演唱會現場進行訪問,先是談到了他們是首組韓國藝人舉行了100場演唱會,銀赫表示:「比起想『嘩!是100場』,因為我們還有更多的演唱會要舉行,所以會先想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演唱會。」

訪問中,被問到成員們不在時有什麼不同,銀赫說道:「在說話方面,像是要說些能讓觀眾們興奮的話,沒有成員能夠比利特做得更好,因為這樣我們感受到了這空位有多大,至於強仁呢….就….」開玩笑般不把話說完,引起了其他成員們的笑聲;接著,強仁表示:「雖然神童今天沒有跟我們在一起,但是就神童和銀赫的情況來說,他們從上次的《Super Show 5》到現在的《Super Show 6》都參與了很多,所以我認為他們在製作方面也是很有才能的,未來不只是歌手,也能向其他方面發展。」而回頭看向銀赫的強仁突然說道:「你外貌為什麼會這樣?」像是報復之前銀赫的玩笑。

另外,神童因為感冒而身體不適,所以缺席了《Super Show 6》日本演唱會,接下來 Super Junior 將在11月8日前往香港開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7atWCM1C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