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南志鉉 - "家族之間何必這樣" 劇照

炯植、南志鉉在最新公開的《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劇照中,終成甜蜜眷屬迎接心動時刻。

1日,劇組搶先公開炯植、南志鉉情侶的吻戲劇照。在劇照中,可以看到達奉 (炯植 飾) 以十分嚴肅真摯的眼神望向瑞蔚 (南志鉉 飾),並深深留下一吻,確認彼此間的心意。浪漫深情的氛圍,讓喜歡達奉 ─ 瑞蔚情侶的影迷們更加期待這段戲的完整播出,但可能也讓支持恩浩 (徐康俊 飾) 的觀眾有點失望。

這場戲也在2日的節目中播出囉!現在就趕緊來看看成果吧:

https://youtu.be/F80OlihwupY

(DramaKBS@YouTube) 

而炯植與南志鉉在這部戲的巧妙搭配,也讓兩人螢幕情侶的形象獲得肯定,日前更攜手推出可愛逗趣的代言廣告,引起熱烈迴響。

《家族之間何必這樣》目前每周六、日在 KBS2 TV 於韓國時間晚間八點播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BS、allkpop、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