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改變世界的 Quiz》

利特在11月1日播出的《改變世界的 Quiz》中提到自己在新人時期曾經被藝能前輩罵。

在節目中,利特表示:「Super Junior 剛出道時,我成為了綜藝節目的固定成員,但是卻被某位前輩責罵。那時候還是新人,是不管什麼事都會努力去做的時期,那位前輩敲敲我的背說:『好了,你們已經做太多了,夠了!』。」

他接著說道:「下一次的錄影、下下一次的錄影時,那位前輩也是繼續這樣罵我,且總是給我眼色看,我也變得有點不知該怎麼做才好。之後有一天去錄影的時候發現那位前輩不見了,聽說從節目固定班底退出了。」

另外,在討論「討人厭偶像第一名」的候補時,利特談到了「後輩經過時會無視他們的前輩」,並透露:「那些朋友討人厭是事實,但通常不會走得長遠,大部份都很快就消失了;人氣就像米釀裡的米粒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升或是下降,謙虛… 好像才是最好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MB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