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模、希澈

TRAX 的政模透露他與希澈組成的限定團體 M&D 即將回歸?

11月1日,政模透過 Twitter 上傳了照片並寫下:「Midnight & Dawn…Ready?」的文字,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電腦前創作的政模以及錄音中的希澈,而文字中的 Midnight & Dawn 則是指兩人的組合 M&D,透露了他們正在準備作品中。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是 M&D 要回歸了嗎?好期待!」、「錄製新歌還是錄好玩的?」、「這次回歸的話,請一定要進行宣傳活動!」等等表達期待的留言。

另外,政模已在10月23日退伍並在 Twitter 表示將會進行活躍的活動,大家期待 M&D 相隔三年多後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政模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