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周元、沈恩敬發表劇終感言

《明日如歌》殺青照

《明日如歌 (내일도 칸타빌레)》殺青花絮照與劇終感言公開。

KBS 戲劇《明日如歌》12月2日播出完結篇,演員們的殺青照也隨之公開,照片當中主要演員周元、沈恩敬、Do Hee…等人開心地合照、擁抱,展現拍戲期間累積起來的好友情與革命情感。

而男主角周元劇終後發表劇終感言:「我和《明日如歌》的車宥振在某個風光明媚的日子初次見面,也在初雪到來的日子與他道別了,雖然現在還沒有實感,但不知不覺地《明日如歌》這個漫長的旅行已經結束了。因為我是喜歡接受挑戰的人,所以在演這部作品的時候也做了很多準備,對我來說這段時間是段負擔與自信交雜的一段時間,非常感謝《明日如歌》的劇組,讓我在這段時間可以過得這麼歡樂。」

周元接著說:「感謝一直給我許多建言的導演,還有讓我忘記寒冷與疲憊的工作人員們,我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溫暖,比任何人都辛苦的沈恩敬、可靠的前輩演員們、待我如同家人朋友般的交響樂團團員們,我會想念你們的,對你們我只能感謝再感謝。還有拍戲期間,讓我可以撐過艱苦行程的人,就是喜愛《明日如歌》與車宥振的觀眾們與我的粉絲們,謝謝你們的應援,託你們的福,讓我可以幸福地拍攝戲劇。而我也透過《明日如歌》這齣戲,了解到『一起』的珍貴與感恩,比起獨自一人,希望大家可以擁有一個與他人一起歡樂一起難過的溫暖年末,真的謝謝你們,未來我會用更好的演技報答大家。」

而在劇中飾演薛明日的沈恩敬則透過經紀公司表達劇終感言:「薛明日是個帶給我很多東西的孩子,而《明日如歌》則是一齣讓我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同時感受到演戲時的幸福的作品。演戲和作品,都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作業,是需要演員、工作人員的合作才能達成的工作,能夠和這些好的演員與團隊合作,我覺得很幸福。」

大家都有收看《明日如歌》的完結篇了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chosun / MBN / veritas-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