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玄、K.Will《改變世界的 Quiz》

東玄 (Boy Friend) 在節目中表示,是擔任歌唱老師的 K.Will 幫助自己通過大學入學考試!?

4日播出的 MBC《改變世界的 Quiz》中,東玄與 K.Will 一起出演節目,其中東玄透露了 K.Will 是他的歌唱老師一事,他表示:「K.Will 是我的老師,是他把我送進了大學。」,K.Will 接著補充:「我當老師的時候,是屬於比較可怕的類型,所以他 (大學入學) 考試就這樣考上了… 」

東玄表示:「跟 K.Will 學唱歌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我大概一個月內不停地只唱了一個小節,真的很辛苦。」,而 K.Will 解釋說:「那是為了分析歌曲、讓他熟悉歌曲的旋律,所以才會叫他這樣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