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音樂節》主持人、出演者名單

(圖片來源:《2017 亞洲音樂節》@官方網站)

《2017亞洲音樂節 (Asia Song Festival)》將於9月22日至24日在釜山舉行,而 Super Junior 利特、GOT7 Jackson 將擔任主持人,還有少女時代太妍、EXO、MAMAMOO、Dynamic Duo、The East Light. 等韓國藝人參與演出。

《亞洲音樂節》以「Asia Is One」為主題,並邀請亞洲國家歌手共同參與演出。在今年的活動中,第一天將以世界文化交流為主旨,舉行國際版權會議;第二天的前夜祭則是以「Fall in Music」為主題,由 San E、BewhY、Vanilla Acoustic、Eddy Kim 與印尼歌手 MOCCA、越南歌手 Erik 以音樂妝點釜山的美麗夜晚;而最後一天的主要舞台將由利特與 Jackson 主持,並有太妍、EXO、MAMAMOO、Dynamic Duo、The East Light. 與日本歌手中島美嘉、越南歌手 Dong Nhi、菲律賓歌手 Morissette Amon、印尼歌手 Shae、MOCCA、新加坡歌手 MICappella,以及瑞典歌手 Zara Larsson 等共同演出。

另外,《2017亞洲音樂節》的門票將透過 MelOn Ticket 進行預售。

內容來源:joy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