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R、Ren 將主持《亞洲音樂節》前夜祭

JR、Ren《If You》概念照(來源:NU”EST@Facebook)(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2017亞洲音樂節 (Asia Song Festival)》將於9月22日至24日在釜山舉行,NU’EST 成員 JR、Ren 也確定成為第二天前夜祭活動「Fall in Music」的主持人。

前夜祭活動「Fall in Music」邀請了 San E、BewhY、Vanilla Acoustic、Eddy Kim、P.O.P、Joypark 與印尼歌手 MOCCA、越南歌手 Erik 參與,再加上 JR 與 Ren 的主持,相信會讓活動變得更加有趣。

另外,「Fall in Music」活動第二輪門票將在9月4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於 MelOn Ticket 開賣。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