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 新日單"FLY"短版 MV

BoA《FLY》封面

BoA 新日單《FLY》同名主打歌短版 MV 公開。

BoA 將在12月3日發行第36張日文單曲《FLY》,同名主打歌由 BoA 親自作曲、作詞;另外,單曲將發行四個不同的版本,初回限定盤含有24頁寫真書,除通常盤只收錄歌曲外,其他兩個版本都包含 DVD;除了主打歌外,單曲還收錄了 “Meet At Airport (エアポートで待ち合わせ)”。

這次的 “FLY” MV 特地前往英國倫敦拍攝,MV 一開始就看到獨自坐在公園中的 BoA,配上抒情的旋律及 BoA 動人的歌聲,散發出一種屬於秋天的感性,讓大家看到 BoA 不一樣的魅力!

現在一起來看看 BoA “FLY” 短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oA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avexnetwor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