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為Victoria準備應援餐車

粉絲為 Victoria 準備應元餐車認證照

粉絲為 Victoria 準備應援餐車!

f(x) 隊長 Victoria 目前正在與車太鉉拍攝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 (엽기적인 두번째 그녀)》,30日 Victoria 在個人 Instagram 中上傳「粉絲應援餐車認證照」,並說:「謝謝~ #我的新野蠻女友 (原文:감사합니다~ #엽기적인두번째그녀)」以及「非常好吃~ #我的新野蠻女友 (原文:잘 먹었습니다~ #엽기적인두번째그녀)」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之意。

照片當中可以看到 Victoria 在應援餐車前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或拿著飲料杯靠在餐車前擺出模特兒般的時尚姿勢,可愛又俏皮的個性魅力,非常討人喜歡。

粉絲為 Victoria 準備應元餐車認證照 (車太鉉)

而照片的另一個亮點就是…車太鉉!照片裡的車太鉉同樣正拿著美味的食物在食用,腿部更擺出與 Victoria 同樣的姿勢,超有默契的兩人,看起來十分和樂!

另外,Victoria 與車太鉉拍攝的《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01年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預計2015年在韓國與中國同時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Victoira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