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Henry (艾莎 + 王子)

希澈女王與 Henry 王子相遇了!

Super Junior 10月29日-30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Super Show 6》演唱會,演唱會結束之後,希澈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 Henry 的合照,照片當中希澈完美變身成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的艾莎 (ELSA) 女王,妖豔又高傲的姿勢,架式十足。

而在希澈身旁的 Henry 則是化身成為帥氣王子,單膝跪地的他作勢擺出要親吻希澈左手的姿態,兩人所詮釋的女王與王子的相遇,看起來非常有趣!

希澈、強仁、始源 (安娜 + 艾莎 + 馬始源)

不僅如此,始源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演唱會上與《冰雪奇緣》相關的幕後花絮照。在上圖的這張照片中,始源留言:「安娜 (ANNA) 與艾莎漢子,還有野生馬始源 lol (原文:안나와 엘사나이 그리고 야생마시 lol)」。

照片當中希澈穿上安娜公主的服裝,擺出向蒼天祈禱的姿勢,後方的「艾莎漢子」 強仁則露出咬牙切齒的表情,而一旁的「馬始源」在道具的配合之下,成功地消化人馬的造型,趣味且充滿戲劇性的照片,引起笑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 始源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