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賢尙與 IU 合作曲 MV

Yoon Hyun Sang "PIANOFORTE" 封面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首張迷你專輯音源與主打歌 MV 公開。

歌手 Yoon Hyun Sang 31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PIANOFORTE》,與 IU 合唱的主打歌《When Would It Be (언제쯤이면)》MV 也在同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MV 故事用童話的方式,描繪男女在離別之後,除了等待也只能等待的心情,優美的旋律與浪漫的故事,非常動人。

一起欣賞 Yoon Hyun Sang 的首張迷你專輯《PIANOFORTE》吧!

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一輩子 (나 평생 그대 곁을 지킬게)

When would it be (언제쯤이면)

在愛情因艱辛而停止的地方 (사랑이 힘들어 멈추는 곳에)

十月時:第27個夜晚 (시월에:스물 일곱 번째밤)

今晚 (오늘밤)

在我房間某處 (내 방 어디에나)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 & KIM_MUMBLESTASH0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