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12點30分"練習室版

BEAST "12點30分" 練習室版 截圖

BEAST 迷你七輯主打歌《12點30分 (12시30분)》練習室版影片公開。

BEAST 29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特別迷你七輯《TIME》主打歌《12點30分》的練習室版影片。影片當中,少了原版 MV 裡的劇情與場景,因此可以更加清晰地欣賞到《12點30分》的舞蹈動作。其中除了 BEAST 整齊劃一的「刀群舞」之外,更值得關注的是 BEAST 成員們輕盈的腿部動作,猶如時針分針快速變化的活動力,真的給人一種時鐘在轉動的感覺,令人驚嘆!

一起欣賞 BEAST 《12點30分》的練習室版影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