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ru曾批評EPIK HIGH新歌

Tablo

Haru 曾批評 EPIK HIGH 新歌!?

EPIK HIGH 成員 Tablo 27日接受媒體訪問,訪問當中 Tablo 提及新專輯《SHOEBOX》主打歌《Happen Ending》曾經受到女兒 Haru 批評的小故事….

Tablo 說:「之前我曾經在拍攝《超人回來了》的時候,給 Haru 聽過《Happen Ending》這首歌,當時的那段影片最近再次成為了話題,那時候給她聽的是《Happen Ending》最初版本,你們看影片就知道,那時候 Haru 聽了馬上發脾氣說『吵死了!』所以後來在製作歌曲的時候,就編得和給 Haru 聽得版本不太一樣,Haru 的批評可以說是寶貴的建議啊!但很可惜這次的專輯是19禁專輯,現在沒辦法給 Haru 聽,要14年後才能給她聽,有點可惜啊!」

(約57分57秒開始)

另外,EPIK HIGH 11月14日-16日將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演唱會《PARAD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 KBS World TV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