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娥、徐康俊

珉娥在27日的日前在三星網路劇《最佳未來》記者發佈會上談到了她對徐康俊的第一印象以及合作感想。

飾演女主角的珉娥先分享了對劇中角色的想法:「我從很小就開始了練習生生活,所以這次飾演辦公室職員我覺得有點尷尬,但在拍攝現場實際見到職員時感到『原來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阿…』,接著就很自然地就帶入了角色中。」

並接著提到她認為的辦公室氛圍,以及是否有過男性室友:「我認為實習職員應該會覺得辦公室氣氛是沉重的,但原來是很輕柔、明亮的,大概是因為劇中角色有著開朗、樂觀的性格吧,所以拍攝的時候覺得很有趣。我想這是只會在電視劇中發生的事情… (劇中) 室友是徐康俊,這對其他女生來說應該是很吸引的對象吧,但我不覺得這樣的事情 (與男室友同住) 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至於珉娥對徐康俊的第一印象是:「一開始他有種『都市男子』的冷酷氛圍、沒有很多話,而且看起來很害羞,但是認識他後發現他其實很善良、親和,而且因為他的演戲經驗比我豐富很多,所以教了我很多。」

還稱讚徐康俊有著出眾的才能與外貌,與其他偶像團體成員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劇中有一場徐康俊跳舞的戲,我在旁觀看的人群中。拍攝的時候還以為我看到了新人時期的 Rain 呢!其他跟我一起看的人也說了同樣的話。」

由珉娥、徐康俊主演的《最佳未來》以及歌曲 MV 已經在28日於三星 YouTube 官方頻道中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